跳到主要內容

感冒

禮拜四(21號)去看醫生,因為發現自己真的撐不下去,以前感冒都是喝水就可以撐過去,可是這次感冒還發燒,前一天晚上還沒辦法睡,頭很痛!

隔天禮拜四下午就去看醫生,醫生說因為他勞累所以抵抗力變差,風一吹就感冒了。因為禮拜四晚上還又去拍照,醫生就問我看要不要打針,會比較快退燒,要不然再燒下去就要38度了。想說好吧,打一針,要不然生病真的很痛苦!打一針,吃個藥,下午休息一下狀況就好一點了。不過現在還是會一直咳嗽,也很麻煩!

以前感冒是都不喜歡吃成藥,因為覺得藥會傷身體,可是這次感冒吃藥發現原來吃藥抑制感冒效果那麼強喔!要不是我接下來還要工作,要趕快恢復,不然也不太想吃藥。

現在會盡量早一點睡,如果工作沒用完的話,因為看來好像是把身體操的太勞累的,有些事情慢慢來作就好了,反正就是要提早做就是了,如果都擠在同一天當然會變成這樣,要變得不眠不休的一直作,結果把身體弄壞!

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