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EatGoGo!到處吃喝玩樂!

EatGoGo!這網站從1月29日上站之後到今天也快一個月了,雖然目前也什麼時間再加入一些東西但這網站的一些概念我都有寫在 wiki 裡面,稍微的來談一下這網站的概念。

最初這概念是我大一升大二暑假的時候,那時候想說要作一個可以介紹學校附近有什麼好吃的店給下一屆學弟妹來看,因為那時候是系會資訊,所以就弄一個「義守財金美食導覽網站」,那網站目前還架在網策會主機裡面,也沒有刪掉它,所以就一直保留到現在。直到在製作攝影攝影像紀錄區的「影像足跡」、「足跡筆記」時候發現其實可以將這兩個功能結合在一起,在搭配四年前的「義守財金美食導覽網站」概念,就可以作一個以地圖為主的美食導覽網站。

EatGoGo!到處吃喝玩樂!
http://eatgogo.com

這網站其實還可以再做一整個改變,但是我想先一步步慢慢來,這可能就是我的步調。之前有人會拿這個和「地圖日記」作比較,我知道概念差不多,但是說實在我沒用過地圖日記,也盡量避免去使用地圖日記,以免我的創意靈感會有所干擾。

大家可以試試看 EatGoGo!來推薦一些好吃的店家,一些操作的問題也可以在這邊留言,目前網站有時間會更新。敬請期待!

留言

張貼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