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攝影社的關鍵字

攝影社的關鍵字,統計日期 2/1~3/10。

排名第一的怪怪的,這我也不知道是怎樣搜到的,我搜尋了一下,前三頁都沒有攝影社網站的蹤影。該不會是被拆解關鍵字了吧!"團康隊呼作品" 被 Google 拆解成:康康 + 作品。噗!

第四名的郭廷瑞老師,恩,我們的指導老師,可能有人想要認識一下郭老師,所以搜尋到我們攝影社這邊來了吧!

"photoimage 下載" 這可能是 "影像紀錄區" 的關係,因為影像紀錄區的英文是 "PHOTOIMAGE",呼!好多關鍵字,越多關鍵字、越多曝光率!

哈哈!

留言

  1.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有沒有mail.或任何聯絡方式可以連絡道郭廷瑞老師.我有催眠方面的問題想請教他.剛好在電視上看到.又找不到任何有關郭老師的聯絡方式.如果知道可以跟我說嗎?謝謝

    回覆刪除
  2. 老師的 mail
    郭老師 eye@pie.com.tw,
    不過老師很忙喔!
    寄信給他要稍微等一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