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coca 旺旺!

四年級都快要畢業了,終於邀請到 coca 可以當我們攝影社的 Model。coca 是第一次拍攝,所以有些肢體動作表達的還不是很熟練,但沒關係,在拍攝之前我就和 coca 說,拍的好不好看是攝影師的問題。所以請她放心,我們會慢慢指導她。

3/10那天我們分上午和下午兩個場景,上午是在高雄市立美術館,下午是在新崛江。其中下午的場景我比較喜歡,因為我很想拍看看街景人像。好像再前一個禮拜,我們幾個人也有去逛過新崛江,那時候我就邊走邊想場景,發現真的還滿多東西可以拍,下次有機會可以試試看晚上的新崛江,應該也會有不同的風味。

至於這次我構圖拍攝刻意嘗試隨意斜的方式,以前我拍人像不是直直的就是橫正的,很多人說一看就知道是我拍的,剛開始很高興,久了之後覺得我又快被我的拍攝風格給定型了,一定要再嘗試一個新的拍攝風格,就想到如果我隨意拍,像 "危險心靈" 的手持拍攝(晃的我快吐了)方式,換成攝影的話,可能會是新的風格吧!那至於結果如何,歡迎大家給我指教!

coca 今天問我說下禮拜攝影社的棚拍要注意什麼,我和她說現在可以把妳買過的雜誌再拿出來重看一次,不過這次是要看雜誌裡面的 Model 是怎樣擺動作的,手是怎樣放的。這樣就會有個印象在腦海裡,到棚拍現場比較不會擺不出動作來。

這次拍攝我都還滿喜歡的,後製重亮度與對比,有幾張我刻意調成我愛的色調,像拍攝這兩張是在新崛江9x9旁邊一間整修的店面裡面拍的,拍完之後樓上倒東西下來,還好我們都離開了,好險!下次要注意!


coca coca

















這裡有兩本相簿
一本是這次拍攝的全部照片
http://picasaweb.google.com/toomore0929/Coca
這一本是精選的攝影作品
http://www.flickr.com/photos/toomore/
目前攝影社很缺 Model
如果有認識的想要當 Model 都歡迎向攝影社詢問
或是到我們攝影社網站留言。

當天拍攝人員 宏偉 定國 于濡 琬期 Coca

留言

  1. 照片照的好漂亮~~
    每次看到攝影社照出來的照片
    都有一種"望洋興歎"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ㄟㄟ coca好正 愛死他啦
    coca是我的︿︿ㄏㄏ

    回覆刪除
  3. 哈哈!
    歡迎自由請取用!
    (我說照片~~~)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