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6/14 Google 開發日

來說一下目前準備的進度,大約在 4/23 就報名 6/14 這場 Google 盛大的活動,這一次主要講到 AppEngine、Map API、Gears 還有最新的 OpenSocial 、Android 、雲端技術。

裡面我比較想聽得有 Map 和 Gears 部份,因為攝影社網站有用到 Map API。Gears之前也有注意到這個可以建構離線網站的套件,但對於實際應用方面還沒有更好的想法,所以去聽看看會不會有什麼靈感!

至於雲端技術這一定要聽得啦!這裡要損一下 Google ,為什麼只和台清交合作!因為對雲端技術的應用面也不是很熟悉,而且這比較屬於伺服器的部份,對於後端運算是有關鍵的技術應用。這也是要專心聽回來看能不能應用在我做的網站上!

會搭13號凌晨的火車,到台北大約早上五點多,剛好可以小逛一下早上的台北然後搭捷運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附近,晚上我會住在我高中同學那邊,預計 15 號下午再回來,也是作臺鐵回來(因為我怕客運!)希望這次上去可以聽到很多東西,讓我開一下眼見!不知道為什麼就很緊張!剛剛還把 Google Map APIReference 印下來,想說搭夜車可以惡補一下,看來我也把 Gears 印一下好了!

不過有人知道目前台北有什麼大活動嗎?

留言

  1. 客運會飆車耶!
    超酷!
    每次開車在高速公路看到客運後面寫限速100
    可是我看我跟他平行的速度都只少大於110

    好酷!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