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知識管理 - 以創意投資社為例


禮拜四下午(6/5)我會在管理會計課堂上報告關於「知識管理」的介紹,其中後面舉例的部份我會用「創意投資社」當作例子。會提到創意投資社利用 Google Apps 的平台建構適用於社團的工作環境。

有興趣的可以來聽看看。地點在 50809 第六節課才開始報告。也可以訂閱此活動的行事曆

補記:
早上的時候我寄一封信給老師,因為老師規定的報告時間(20分鐘)有點短(對我來說),所以想和老師多爭取一些時間:
老師:
報告差不多做好了,「知識管理」的介紹約略可以在20分鐘內講完。
不過我想要舉例的部份就沒有辦法排進去
不知道可不可以和老師多爭取 20 分鐘。
我想要把我們在社團(創意投資社、攝影社)使用的工作平台做一個說明。

隨信附上報告的PPT(完成80%)

謝謝老師

老師回信給我說:
偉志:
最多一節課的時間給你們,舞台是你們的,所以要看你們如何能夠吸引同學的注意力囉。
加油!

太感謝老師了!比我預估的還要多時間,這樣我真的可以介紹更多東西,會把攝影社、天文幫與我家大樓的也介紹進去。

所以歡迎大家來聽吧!

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