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關於聚餐小檢討

雖然聚餐活動還沒有正式開始舉辦,但目前籌備還有通知當中有一些問題要記下來檢討一下。

首先聚餐活動請每位參加的人要帶餐點來活動,每個餐點約十人份的準備,但這裡就有一點問題。我簡單算了一下,假設今天有 20 人參加活動,也就是說美得人都準備 10 人份的餐點,當天活動就會有 200 份的餐點可以取用。但一個人預估吃 5 份的東西就差不多了,也就是說可能食用的份數為 5*20 = 100 份,換句話說就還會剩下 100 份的餐點沒有人吃,這樣就會浪費了。

我的構想是請大家可能準備 5~7 份就可以了,或是看最後的報名狀況與登記的餐點調整攜帶的份數。再要不然限定餐點份數,超過之後的就請攜帶飲料或是就來吃就好了!所以目前希望大家可以透過聯絡人登記或是利用線上報名的方式登記給我們知道初步的人數與餐點樣式。

另外還有一個問題,就是工作室的場地有點小,如果最後的人數超過 20 人的話就會爆滿,這樣子餐點還有一堆人都會擠在裡面,場面可能會很亂!或許需要再找一個場地當備用後援。不過仔細想一下調整一下空間說不定可以塞的下這麼多人。可能需要畫一下空間規劃圖來排一下當天的位置。

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