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Google Gears Support for Firefox 3



Google Gears 終於可以支援 Firefox 3 了,雖然 Firefox 3 還沒有正式上市,但我已經迫不期待搶先體用了。但我自己也常常利用 Google Docs 在打文件,Google Docs 離線版推出之後對我來說更是好用的工具,因為沒錢付 wifly 的年費,也不可能去辦一隻3.5G來上網。

Google Gears 是 Google 做的一個 API 可以依照他的功能來建構一個可離線用的網站。Google Docs 就是結合 Google Gears 來建構這個離線版。只要安裝之後,就會有一個套件與你常用的瀏覽器作整合。因為我用的是 Firefox 所以才會有這樣版本的問題,舊版的 Google Gears 只支援到 Firefox 2。

相關網站可以造訪 Google Gears 或是版本歷史

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