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TMParty 2

TMParty 2 預計在 97 學年度舉辦。今天下午阿民在線上密我,問我還有沒有要舉辦 TMParty,其實是我忘記要規劃,既然他提到了,就先上問卷吧!
TMParty 2 活動前問卷調查
http://spreadsheets.google.com/viewform?key=pldOc-UsQnT_NB2AWPWzwWw

至於什麼是 TMParty,當初會辦這活動最主要是教社團怎樣建構一個社團網站,希望透過自己作過攝影社創意投資社網站的經驗教大家怎樣建構。活動辦完後有些人反應還不錯,希望可以變成常態性活動,但這都要慢慢嘗試看看!

關於 TMParty 1 可以造訪之前的活動頁面:http://wiki.toomore.net/tmparty:clubweb
或是在我 Blog 內的相關文章

留言

  1. Toomore大大你的動作也太快了吧@@

    回覆刪除
  2. 花哈哈哈哈哈哈~
    有 Fu 的時候當然動作就要快阿~

    回覆刪除
  3. 目前 就我比較知道的 我只有開學比較有空而已XD 11月 我應該忙到死XD

    回覆刪除
  4. 11 月之後都快期中考了
    盡量會在 10 月份以前辦完這活動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