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8,000元到手

作網頁的酬勞8,000元今天拿到了,發現手頭很充裕,不過這筆錢必須存下來,還有之前找好的書卻沒有買也要快點處理一下!

最近都很忙,忙著作網頁改影像紀錄區的東西,還有創意投資社一些資料。最近發佈的資料都用 Google 文件去發佈,那時候我就想到一件事情,有些東西放在網路上是多麼方便的一件事,只是閱讀的人好像都很奇怪,我們必須去迎合他們,讓他們知道怎樣去操作,或許下次換個方式,讓他們自己主動去了解。

例如我 Blog 轉到這裡之後,很多人來逛我的 Blog 竟然說不知道怎樣留言,或是創意投資社也是用這系統的,也是告訴我不知道怎樣留言,我想我不用叫大家怎樣留言,因為當你想要留言的時候,自己就會想辦法留言。

看來大家都好像還是只會用無名的東西,可是無名到底哪裡好用阿?想不透!

我還想到一件事情,就是發的電子報如果有人問我是怎樣統計有多少人閱讀的,我想我說了可能還是有人不知道怎樣用,因為必須要用到 PHP 才可以。這裡又有一件事情我搞不清楚,因為我一直認為只要好好利用資訊工具,其實行銷、宣傳絕對沒有問題,可是為什麼那麼多人不好好學電腦,連個 Google 都不用,只會將首頁設定雅虎,然後看完郵件、交友就跑去無名看留言,真的好奇怪。

唉~好奇怪!大家真的很奇怪!

不對!還是我比較奇怪?

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