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鬼壓床

最近這幾天晚上都睡好,而且都是傳說中的鬼壓床,因為找不到更正確的名稱來解釋為什麼睡覺到一半會全身不能動再加上會聽到一些怪聲音或是談話,所以暫且用鬼壓床這不太科學的俗名來稱呼,雖然我已經習慣這種鬼壓床的睡眠失常,但是真的不能讓我好好睡覺真的很累!

昨天晚上也是不能好好睡覺,在快睡著的時候就大該知道等一下可能沒辦法好好睡覺,所以就拿起錢包放在胸前睡覺,因為錢包裡面有護身符,想說看能不能擋一下,讓我好好的睡覺。但還是沒有用,一直睡的很淺,早上七點半就爬起來了!

我記得以前小的時候也常常這樣,那時候會很害怕怕自己會怎樣怎樣,可是久了之後就不怎樣怕,反而比較好奇這感覺。通常發生這種詭異的事情的時候我都會在心裡念阿密陀佛,唸一唸感覺會比較好睡。所以當然就沒什麼好害怕的!

這禮拜一是中元普渡,我記得那天晚上特別吵,剛睡下去沒多久就一直聽到斯斯斯的聲音,怎樣翻都蓋不掉那聲音,最後聽到一個女生的聲音,邊笑邊說話而且說得很快!最後直接從上面壓下來然後聲音更大聲吵的不行。我只有一隻手可以動,努力將我的左手動大一點拉醒自己!

最後一樣睡得很淺!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壓力太大的關係還是因為鬼月好兄弟的關係,不過不是害人的就好了!是體質的關係嗎?這我也不知道!不過這問題沒有太大的影響,頂多就是沒有睡好而已!

留言

  1. 最近我也有鬼壓床類似的經驗
    剛好看到你的網頁
    也許是你那陣子的壓力大(加上很多天沒睡好),或是其他的原因(真的有鬼,因你有提到那天是中原普渡),但是頻率太多就不太好喔..
    May my messages can help you, I am a Christian.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