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喝酒,你會喝什麼酒?


第一次投票結果:想喝酒,你會喝什麼酒?
啤酒:1
調酒:2
紅酒:1
高粱:0
微量氣泡酒:4

看來家都喜歡喝微量氣泡酒,我是比較喜歡喝 smirnoff 黑色那瓶,伏特加 + 檸檬酸,喝的時候酸酸的,可是後面伏特加的味道是甜甜的。我記得全家七月份好像是買二送一,這個月是兩瓶九折。

之前有喝過可樂娜特級啤酒瓶裝,它上面還有一小包的檸檬,喝的時候要加進去會比較好喝,可是我比較不喜歡啤酒的苦味,所以之後就喝看看有加伏特加的調酒,喝了就愛上了!

不過酒還是少喝,喝多了腦袋會變笨,還有喝酒不要騎車,喝完就趕快去睡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Note 新的文字紀錄

換一個地方嘗試寫一些新的文字,新的文字紀錄的地方可以到 note.toomore.net ,還在找回以前常常寫文字的手感,也不確定還可以紀錄什麼內容,原來在這裡的內容也不打算搬過去。 新開的 note 是用 Wordpress 架設的,很久以前也建立過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