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你會派出哪二位戰士呢? (心理測驗)

轉貼:你會派出哪二位戰士呢? (心理測驗)
公主被敵國擄為人質,為了救出公主,要派出兩位戰士,如果你是國王,你會派出哪兩位戰士呢?

A.劍術高明的勇敢戰士一名

B.破壞力超強的勇敢戰士一名

C.攻擊力雖然低,但是能使傷口復原的魔法戰士一名

D.雖然沒有攻擊力,但可以詳知敵情的機械戰士一名

E.長相可愛有如維尼小熊.可以分散敵人的注意力的戰士一名

解答在下方
選定了再往下看













解答..

這是在測試你經不起何種愛情攻勢

  • 選A.B...你是一個禁不起強硬攻勢的類型,只要不斷施展攻勢以引起你的興趣,最後你就會愉快的答應。
  • 選A.C...你是一個禁不起溫柔攻勢的類型,只要在遇到困難時,對你親切的伸出援手的人,你會覺得他充滿光輝。
  • 選A.D...只要遇上能和你商量重要事情的人,你就打開心扉。無意中,你就會對能認真和你討論煩惱的人產生愛意。
  • 選B.C...你是一個無法接受強硬攻勢的類型,自然的從朋友到戀人才是你能接受的。
  • 選B.D...你是一個禁不起禮物攻勢的人,如果常收到高價的禮物,會不知不覺的感到欣喜若狂。
  • 選C.D...你禁不起消極的攻勢....你常被在你面前不知所措,行為純真的人吸引...
  • 給所有選到E的人:你真是天真無邪,能再認真考慮一下再做選擇嗎……

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