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no.307

規定自己每天至少也寫兩篇文章,今天已經 22 號,理論上目標文章篇數要到 44 篇,扣掉這篇還差 6 篇。

最近都很忙,所以也沒有什麼時間寫些東西,還有去大陸的日記也才寫到第五天,每次寫都會寫很久,因為想要說得東西很多,可是我發現時間過久一點,那時候去大陸的一些細節部份都會忘記,所以每次寫的時候都要醞釀一下,還要查一下資料。

我發現我騎車的時候可以想很多事情,可能是路上太無聊了,路也是直的,沒什麼好擔心的,所以腦子一直再想事情,有的時候想很多,像之前這篇就是在路上想完回來打一打,不過也有的時候想完就忘記了,沒時間去寫下來就會忘記。想說如果有類似錄音筆可以紀錄腦子裡的東西,回來轉成數位檔然後轉成文字,那也多方便阿!不過沒有這種東西,如果錄腦筆小心遺失,那不是很多秘密都被人家破解光了,太危險了!

總之,還是要花點時間停下來寫些東西,或許有些時間是必須犧牲掉的!

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