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債當作投資,Bad

「不該把負債當作投資!」不該先花錢才想怎樣去籌錢,其實這觀念就和現金卡感覺是一樣的,真的很要不得。

今天和經理談過之後看來自己真的脫序很久了!去完大陸之後回來整個人都懶掉了,沒什麼動力!可能是在大陸受到太好了禮遇吧!所以回來還像個大爺一樣整天像個流浪漢一樣晃來晃去,真是一點鬥志都沒有。

對我自己來說,這分面好像比較嚴重一點,之前也發生過類似的情況,我都會想說先墊錢然後再想辦法,沒辦法就自己解決,可是久了習慣之後就會很恐怖,金額越來越大也就越來越恐怖,這種以為「用錢換回來的目的」變成是一個無底洞又愚蠢的投資,和阿扁出去撒錢是一樣的,解決問題的點完全都不對。

接下來是真的要好好思考很多事情!至少現在還有人可以原諒做錯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Note 新的文字紀錄

換一個地方嘗試寫一些新的文字,新的文字紀錄的地方可以到 note.toomore.net ,還在找回以前常常寫文字的手感,也不確定還可以紀錄什麼內容,原來在這裡的內容也不打算搬過去。 新開的 note 是用 Wordpress 架設的,很久以前也建立過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