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不要想太多

去墾丁參加進修會的時候突然想到一點「不要想到太多」,還有之前有人說過「說不定本來就沒有限制很多,是自己想的限制太多」之類的,總之就是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有的時候這樣的想法對你一點意義也沒有。

就像1032期的商業週刊封面提到「夠膽,才會贏」,有些事情不去做怎樣知道如何去修正,也是經過不斷的修正才會近乎完美。

可是我總認為我自己很膽小,可是很奇怪!有些事情過後回頭想之後覺得那時候是怎麼會有那麼大的勇氣去做,可能就只是想要證明一下事吧!就像今天下午做的心理測驗一樣,去做好多事情來換取對方、大家讚賞你的感覺,雖然這樣也不錯啦!只是怕自己會迷失掉自己應該做的事情,而迷惘的一直找尋為大家做的事情,到最後自己會變得很空虛而沒有計畫的活下去。

這樣子久了會生病吧!

所以真的要讓自己適度的休息還有要真正的解放掉壓力,因為有的時候壓力也會讓自己迷失方向、手足無措!

真的不要想太多,開心的面對就好了!

留言

  1. = =a
    那句『有時候沒限制那們多,是自己給自己限制太多...』好像出自於小飛

    那心理測驗還滿準的吼@@~
    你、琬期、每華都同樣遇到相同的溝通問題耶!!
    只有我不同@@

    回覆刪除
  2. 對啦!這句話是妳說的!當天最經典句。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