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午後下一場雨

下午離開學校之後回家拿書出來念,一直想不到要去哪邊唸書比較好,最後還是去麥當勞唸書,坐到自己最熟悉的角落唸書。

之前考大學的時候都會去離家較近的麥當勞唸書,位置是面向九如交流道的方向,可以看著外面來來往往的車子。這間麥當勞原本有兩層,但是到後面這幾年生意越來越不好,但是因為地點佳,麥當勞不用放棄這個位置,所以只好將地下室的樓層都關閉,然後將一樓大廳新增餐桌,來因應生意不如以前的狀況。

在我的印象中這家九如麥當勞好像是1989年蓋好的,算一算都快18年了,所以小時候好多回憶都在那間麥當勞裡面,記得最清楚的就是樓下的兒童遊樂區,是一個大城堡遊樂區,裡面有小樓梯、溜滑梯、纜繩之類的障礙遊戲。都會在裡面跑來跑去然後玩抓鬼的遊戲,有的時候還會躲在後面讓大家找不到之類的。

不過現在好像就沒有看到麥當勞在用這遊戲區的東西,以前還會有生日慶生,就是它會寄信給壽星,然後壽星會邀班上同學一起去參加活動,麥當勞阿姨會主持這活動,然後送的獎品都是平常沒看過的,可是現在好像都沒有看到有人在裡面慶生了,可能是這一區的小朋友都長大了,也都變成大人分散在台灣各地,後來的小朋友都不喜歡麥當勞了吧!

總之下午在那邊唸書剛好外面正在下大雨,所以很多人進來麥當勞小坐一下,有的人是在等人,有的人約了人在這邊談論事情,有的人也和我一樣找個位置唸書,人來來往往進進出出,或許也有人和我有相同的記憶...

留言

  1. Hello!
    Comme to see my blog and let me a peacefull message!!
    comments-from-everywhere-on-earth.blogspot.com
    Thanks ^_^

    回覆刪除
  2. Cool~
    去留言了,不過我留中文!
    ^_^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