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都懶得統治了...

可能是因為我比較會用電腦的關係,也可能是因為我比較沒有耐心的關係,所以有的時候我還真的很討厭看到有人不會操作電腦,尤其是男生,尤其是大學生。

我從以前對男生就有一種很奇怪的偏見,雖然很矛盾的是我也是男生,可是有的時候就很不喜歡男生的一些行為舉止,所以在我的眼光裡除非他有讓我欣賞的地方,要不然我對男生有極度貶視,尤其是和我同年紀的。如果再加上不會用電腦,整天只會玩網路遊戲、打電動、開口閉口都離不開這女生怎樣怎樣的、還有邊走邊抽煙的,這種人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原諒他不會用電腦這件事。

之前我去影印部印東西的時候,就看到有個人不會操作電腦,連個 "預覽列印" 都不知道在哪裡,不就在 "列印" 的下方嗎?我從大老遠就看到把整個選單都點過一遍還不知道 "預覽列印" 在哪裡,看著看著火氣又上來了,我就開始心理碎碎念說:都大學生了,難道連個基本的 word 都不會用嗎?平常在宿舍不會開一下 office 練習一下喔,還是教報告的時候都是 copy 的,所以也不用調啥格式...

真的搞不懂!

之前在應徵工讀生的時候,有些人也是連基本的 word 也不會用,一段文字要置中竟然給我用空白鍵一直推到中間,一整個傻眼,微軟改版那麼多版了,難道連個置中的功能都沒有嗎?還是你的腦筋就和那些空白鍵一樣空空啊!我的天阿!真的很難相信世界上的大學生竟然都不會用 word 。我一直想不透,我也是大學生,我常常蹺課不去上課,但為什麼最簡單的 word 你們都不會,是因為老師沒教嗎?不過我好像也沒人教我,那為什麼我就會?為什麼?我是被鬼附身喔!還是「突然明白領悟過來」這種神蹟喔!

天阿!不要再讓我看到這些不會用 word 的人了,你們真的是活在地球上的藍星人嗎?如果 karoro 看到藍星人都那麼笨,可能都懶得統治了...

留言

  1. 真的有些奇怪哦~在我們這裡,國小生都要會用到office的powerpoint和word了。記得當時都還有在學校學dreamwaver軟件…但是這種事情,應該也不用那麽氣吧…每個人的價值觀都不同,或許在他們個人生活字典中根本沒有學這些電腦軟件的必要?

    回覆刪除
  2. 台灣這裡很奇怪
    學校這些都不教
    都還要花錢去外面補習

    不過說也奇怪
    我好像也不是去補習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