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Direct 金融卡收到了

Direct 的金融卡收到了,密碼函有收到了,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分開寄到,還是同時寄到,因為是我媽幫我收起來的。

金融卡寄到後必須用電話打去確認後才可以使用,打到語音的時候發生一點小狀況,就是因為是語音服務,想說為了讓顧客可以加快服務,所以先輸入身份證字號或是 Direct 帳號,然後專人會比較快辨認出身份來服務,可是我第一次輸入身份證號碼語音說辨識不出來,之後我改輸入 Direct 帳號他也是辨識不出來,最後找好按 # 直接由專人服務,我問了一下狀況怎麼會辨識不出來我按的字母,原來是我輸入完之後沒有按 # 結束。

因為我聽到語音是說按 "或按 # 由專人為您服務",沒聽到 "輸入完畢請按 # 字鍵"(感覺好像習慣轉入語音的回答),所以就一直無法辨識出來我所輸入的。

不過最後都順利,而且專人服務好親切,他最後還問我說有沒有其他能為您服務的,害我有點驚訝一下,怕沒想到還有哪邊有問題,不過好像真的沒問題,等想到再打去問看看!

金融卡跨行提款都不用收手續費 6 元,如果早一點拿到金融卡的話我就不用被扣錢一次了,因為今天剛好錢不夠去領錢!

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