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一個夢

昨天晚上作了一個很好玩的夢,夢到自己在躲人,最後跑到一間酒吧裡面,進去之後他們提供伏特加調酒,而且還可以自助續杯,我記得我喝完一杯之後走到自助台那邊,看到一個細管的水龍頭,右邊是一般的水,左邊是伏特加酒,我就開兩邊加在一起,結果後面吧台調酒的就和我說不能這樣喝,說完之後她就幫我調一杯三個顏色的調酒,紅、緑、棕的顏色,喝下去感覺兩種味道,伏特加和另一個說不出來的味道。

之後又看到旁邊有一台小冰箱,我就問他說冰箱裡面的調酒可以自己調嗎?她說冰箱裡面的要付錢才可以喝,很神奇!

場景很大,這夢的一開始我是坐在一間店裡面,像是簡餐店,最後我不知道是怎樣了,走到前面那桌將對方的東西全部往上丟,然後拿了對方的手機就向外跑。跑出去遇到一個轉角,故意躲在旁邊等追我的人跑過去之後再往回跑,就這樣躲過他們。走在路上遇到一群小學生放學,跟蹤一個小學生,但是在下一幕她卻消失了,然後我就停在一個酒吧外面,想說躲去酒吧裡面,所以沒有懷疑就走進去了。

將手上的手機開機,手機螢幕上跳了四段才可以讀取,最後出現自己的姓名而嚇一跳,因為手機是對方的,正要撥出的時候遇到熟人也進酒吧...

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