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公館三巷

這學期開學的時候一直再想剩下一年在大學的時間好像傳說中的公館三巷都沒有騎過,之前都是別人戴我騎公館三巷,那時候坐在後面要認路不過還是記不太起來怎麼彎的。

在開學前幾天在學校打工要回去的時候,看到前面那台機車轉公館三巷的方向騎,想說跟在他後面騎看看,順便再認路一次!這次就差不多有印象可以騎了。不過從高雄的方向騎過來的影像剛好相反,所以隔天騎上來的時候還有點疑惑,很害怕轉錯彎騎到不知道哪邊去了。

公館三巷這條路很小,只有單線道,如果遇到兩台車要錯車就會兩台車很貼近水溝。這條路上兩旁樹很多,慢慢騎可以欣賞風景,況且不知道是不是這條路很多人還不知道,所以騎起來不像山路那條車多、砂石車、水泥車、校車參雜一堆車在一起。現在來學校幾乎都騎這一條,前陣子下雨的時候路面上還有霧氣,整條路看起來就很美,想說下次帶相機邊騎邊拍。

不過公館三巷這條路到了太陽下山之後我就不敢騎了!可能之前學長講的有的沒有的害我晚上還是騎山路這條下去。

留言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