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社博心得

9/18、9/19社團博覽會,原本是定在體育館前面,但是下雨所以移到活動中心五樓,滿特別的,在學校五年第一次移到上面去辦,不過人還真的好多喔!攤位走道都有點小,所以只要人一多就會很擠,擠到會塞住的那種狀況。

第一天所設計的宣傳單有一點點小問題,一方面估計錯誤,原訂印200份一下子就全部發送完畢了,到後面改發名片加口頭說明,還好都有拉進來攤位填資料。當天開檢討會的時候還是決定回到最簡單的傳單設計,正面為社團、活動簡介,背面為行事曆,因為考慮參觀人數多無法用我們之前設計可以摺頁攤開說明,一切以縮短說明時間為考量明確的點出我的社團的特色與活動時間

第二天的傳單就是比較清楚明瞭,A5正反面,印製400份,結束後大約剩五六十份,會當作小海報貼佈告欄繼續使用。第二天的人就稍微不像第一天如此擁擠,所以可以很輕鬆的說明,然後大家也比較敢走出來攤位試著去拉人填資料。另外也改變一下宣傳的模式,發名片這動作移到最後一動才出來,例如對方急著要走了還是掏出名片給對方,並且說「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和我聯絡!」之類的,縱使對方離開如果突然想要聯絡還有資料可以找。另外就是對方如果填完資料也可以發名片自我介紹一下,讓對方加深印象。

統計一下印製的宣傳單:
  • 第一天 A4 正反面 200份 共計350元
  • 第二天 A5 正反面 400份 共計280元

感覺以後傳單印 A5 的就好,可以省一些成本,兩天來攤位填資料大約200人(十張剛好都填滿)!還真感激,不過希望大家期初社員大會的時候要記得來,瞭解我們更進一步的創意投資社未來的方向。

留言

show